close
想起你把我抱入懷的時候,
想起你抱著我親吻的時候,
多麼希望時間停在那一刻,
幸福就這麼延續下去.

承諾的天荒地老,
承諾的海枯石爛,
不復存在,
因為愛已不在.

為什麼,
你不在的時光,
我總覺得是那麼的寂寞,
是因為你曾經對我那麼的寵愛?

你那時的話語,
就像一杯酒,
醉得我迷迷糊糊.

我們都是命運的玩偶,
怎麼掙扎,
都逃不掉命運的玩弄,
不如不要掙扎,
就此分開,
或許我的心,
會痛得少一點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李靜音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