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沒有誰能把你搶離我身旁,
你是我的專屬天使,
唯我能獨佔."

聽著這段歌詞,
總覺得很窩心.
你是我心中的專屬天使,
沒什麼能代替.
沒有誰能搶走你.

或許N年以後.
我們都老得不成樣子了,
我腦海裏一定還會剩下你的樣子,
你的名字,
你的聲音.

不知你的BLOG會否保留到我死前那一刻,
會否保留你的歌聲,
你的文字,
你的照片,
直至那一刻.
我想,
如果會保留到那一刻,
我會看著那些文字,
那些照片,
聽著你的歌聲,
回味你的一點一滴,
等待生命一點一點流逝.
我想,
那是的我應該會很幸福吧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李靜音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